close

我女兒三個星期的Summer Camp在上周五結束。她帶回好多三個星期來在學校裡工作的成果。

Taoyuan County-20110819-00864.jpg

首先是她的 dinosaur head 和她的 dinosaur feet,為了不讓女兒的恐龍長短腳,我們兩夫妻前一天晚上為了找到合適的兩個紙盒子,差點大吵一架。然後我們在聯絡薄上,看到老師寫到,小魚兒穿上自已的 dinosaur feet 時,笑得合不攏嘴。

再來是她的 dinosaur egg,我知道我女兒自從開始她的夏令營後,每天跳上跳下,鬼吼鬼叫的原因,就是因為配合課程的進度,要回家複習 T-Rex (暴龍)獵食 ( 比如說攻擊弟弟和爸爸,咬或抓不等 ),Long neck dinosaur 伸長脖子瞭望遠方(所以她要爬到桌子上),還有 three horn dinosaur 滿地亂爬的模樣。

Taoyuan County-20110809-00737.jpg 

她帶回恐龍蛋的那天,我很機警的在車上先幫恐龍蛋拍張全屍照。果不期然在我們下車的時候,這隻可憐的小恐龍的三隻眼睛都已經被小魚兒摳掉了。所以我知道恐龍滅亡其實是因為我女兒讓蛋裡的小恐龍一生下來就沒有眼睛,所以找不到食物活活餓死了。

她裝扮成恐龍了一會兒,突然想到什麼,連忙把頭上的恐龍帽子拿下來,向我很鄭重的介給她特製的「龍擦油」。

Taoyuan County-20110819-00863.jpg

Taoyuan County-20110819-00865.jpg  

 「什麼!」我問她。

「就是這個,」她說:「龍~擦~油!」

「擦油?」

「茶油。」

「那是什麼?」我投降了。

「就是尾巴啦!」( 所以應該是 Long tail... 暈 )

還有就是前兩天媽媽錄到的這段,老師說她學了一首歌,但是她從來不願意唱給我聽。

 

我必須說她這三個星期過得比我豐富,媽媽每天都說衣服不知道沾到什麼髒東西,很難刷。我們看了她的勞作,除了晃然大悟之外,也慶幸我們只要看到結果就可以了。平常我們陪她吃飯,看她動不動把沾到手上的油、湯、汁往身上擦就已經快腦充血了,如果叫我們坐在她旁邊陪她搞這些小東西,可能已經中風了吧... 所以說生孩子要趁早,真是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