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媽和小魚兒,小諒兒已經都洗好澡,躲在房間裡吹冷氣,並且為上床睡覺前,做些靜態的活動。

小魚兒坐在地板上,玩著她的Wammy。

我推門進去,小妮子很高興看見爸爸回來了而跳了起來。到了門口,卻又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把我一把推了出去,說:

「爸爸,你忘了說 " May I come in? "」

哦?

所以我們家現在開始有了新的規矩,而執行新規矩的糾察隊長,正是我那位上了一個月幼稚園,總算認了命不會哭哭鬧鬧的小寶貝了。

退回到門外,關上門,再輕輕推開門,探頭進去。

小魚兒竟然已經回到她原來的位子,並且繼續她手上的玩具,好像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 Abigail, may I come in? " 我輕聲的問。

" Yes. Come in, please. " 她頭也不抬的回我的話。好吧,她是老大。

" Well, thank you so much! " 

小姑娘抬起了頭,好像三天沒看到我似的,蹦的一聲從地板上跳了起來。然後跳到我的身上,環著我的脖子抱得緊緊的說:「把拔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呢?」

 

昨天早上小魚兒一腳伸進褲管裡,準備著裝上學時,突然翻個身來說:「把拔,剛才我的腳沒說 May I come in 就直接跑到褲子裡去了耶!」

是啊,可真是個不好的習慣,「所以你下次要提醒他要記得說哦!」

我們的糾察隊長淺淺的笑了笑。

 

周五是穿運動服上學的日子,起床稍微摸了一下,我把她的衣服找齊,便丟給她自已練習穿上。

小魚兒坐在地上,雙手捏著體育服的短褲褲頭,便自言自語了起來:

" May I come in? "

" Yes, come in, please! "

她重覆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