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阿姨的寶寶提早降臨,經歷了期待、緊張、以及產程的痛,這個最疼小魚兒的阿姨,終於也多了一個媽媽的頭銜。

新手媽媽需要好多的協助,小魚的媽媽身為大姐,又是全職的家庭主婦,當然花了不少時間陪在身旁,也提供一些當年生產後,頂客家庭迎接新生命準備工作的小小經驗。我們一家剛從香港經過疲備的震憾教育,剛回來馬上又投入貓咪阿姨迎接新生命的戰場,爸爸和媽媽的體力還真有些吃不消。不過小魚兒倒是挺開心的,每天往復台北桃園,對她來說,就像是出門去玩一樣,抓到機會就表演了起來,貓咪阿姨是看得很高興。可是爸爸看到小魚兒直接在醫院開起了演唱會,當場還真有些傻眼。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toFT1QLxI&hl=en_US&fs=1&&hl=en]

我們真的怎麼也想不通,這傢伙抓麥克風唱歌的橋段,到底是從哪兒學來的?(家裡都沒有電視可看…)

也許是當了姐姐,太高興了吧,媽媽和爸爸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已。

王小魚爬到桌上,搶著要看小表弟的照片!

小魚兒和王員外還有貓咪阿姨的合照。

 

爸爸幫小名「員外」的表弟拍了一張特寫。

 

小魚兒,等王員外長大了,要說故事給他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