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六個月的女兒剛會坐,她很有主見的在為她準備的防跌墊上,思索著自已的下一步,要往哪個方向去。但是她的決定常常會受突如其來的聲音、影像而改變。

 

我六個月的女兒還不會爬,但是她喜歡把自已撐得高高的,也把頭抬得高高的,讓身邊的我們,蹲下身來,依照她的高度,依照她的方式溝通。

我六個月大的女兒喜歡靜靜的在媽媽的懷中看自已的書,我回家的時候,她也會把她喜歡的書推到我面前,與我分享。我喜歡看她靜靜看書、翻書的模樣,也很喜歡坐在她的身邊,把書上的內容,唸給她聽。

 

我六個月大的女兒像他的老爸,對相機情有獨鍾。當發現有人對著她按快門的時候,會急著找相機的方向。昨天出門前,媽媽拿了一頂好久以前我的朋友送的帽子,我刻意躲到袋子的時面,還是被她探出頭來抓個正著。

我六個月大的女兒,也是我自拍的好搭擋,無論何時,只要把相機擺好,她就會順著鏡頭望過去,和我一起倒數快門響起的時刻。

我六個月大的女兒,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寶貝,也是我生活重心的女王。她坐在我背上騎馬,我說:小魚,照相噢!她很配合的探出了頭。事後我跟老婆發現,我們還可以為這張照片配上以下的對白:

我:女王,下一站要停一停嗎?

小魚:老王,你給我繼續跑不要停!

晚上從客戶工廠裡做完測試,回到家喘口氣,女兒已經睡得香甜了。我陪著老婆看阿信,口裡啃著竹北買的鴨翅,吃吃的笑了起來。

老婆困惑的看了我一眼,我說:

老婆,王小魚真的好可愛噢。

老婆也得意的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