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天假,陪小魚兒去Baby Boss上班。

行程的第一站,是我的辦公室,原因是上星期五下班時,忘了把票帶回家。

我們趕到京華城時,好像還沒睡醒似的,除了六樓的baby boss之外,其他樓層不但顯得冷清,似乎燈也沒開幾座。

很土氣的爸爸我手忙腳亂的拿著進來時發的地圖,一邊找路,一邊看各場館的時間,還忙著問小魚兒想玩些什麼。我們被好心的工作人員指引到美容院前,又讓熱心的家長指引到餐廳前一座位區發呆,仔仔細細的研究了一下地圖和時間表。

我還在煩惱要從哪兒開始玩,小魚兒很興奮的指著一旁的醬油店,說那是他們校外教學去的金蘭,我有些不情願,心底希望她別老碰這些玩過的,另一方面,又覺得從熟悉一點的場景開始,也許才適合這小姑娘。我們稍微排了十幾分鐘,店員便出來招呼幾個小朋友一起進去體驗了!

IMG_7056 IMG_7062 IMG_7081 

其實說是做醬油,倒不如說是介紹工場裡醬油的製作流程。小朋友真的聽得懂嗎?哈哈。

然後她這會的成品是醬油罐的彩繪(好險)。看她穿得像個小女工,還真有趣呢!

出來時我們在場中迷了路,先坐下來吃個飯,眼尖的小魚兒看見了baby boss的大公仔,非要吵著上前,人家很好心的來跟她合照,她反而又怕得躲得遠遠的。

 IMG_7083  

用完了餐我連哄帶騙,讓這個一心想扮成公主的阿花女兒,騙進了家事服務員的職業訓練中心。

IMG_7090

IMG_7104 IMG_7111 

回家後我的阿花女兒一直在強調姆指公主的家有多漂亮,她又學會擦地和擦窗戶了云云。

然後最好玩的育嬰室來了。

IMG_7120 

我女兒除了全心投入她的工作之外,對於護士長的講解,甚至願意手背在腰後仔細聆聽!真是不可思議!

 IMG_7124 IMG_7127 

小心翼翼,但是動作卻很俐落,她抱著她要照顧的寶寶,從嬰兒床到尿布墊上。

「要輕輕的放,」她復誦護士長的話:「不然小貝比就跟豆腐一樣摔爛了!」

除了例行的工作之外,小魚兒還多了一份愛心,不時伸手逗弄眼前的小貝比呢!

IMG_7130 

臍帶護理!

IMG_7136 

拍嗝!

IMG_7157 

睡著了。

IMG_7158

結束後小魚兒堅持要去小小園藝坊種花。

IMG_7172 

 IMG_7214 

 每一個工作做完,還要大聲說「我下班了!」並且領取工資十元。

經過腰酸背痛的一天下來,她賺了四十元Baby bucks。

我覺得明天還是換我去上班。

醬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