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題目可以寫出很多故事,所以先放個「之一」。這樣以後寫續集就名正言順。

 

※ 鼻塞的推理

上星期小魚兒感冒,為了不讓兩個小人互相感染,媽媽去陪弟弟睡,我陪小魚兒睡。

小魚兒整夜鼻塞,睡不好,半夜醒來和我搶枕頭。我受不了沒有枕頭,輕輕把她推開。她的頭掉下枕頭下,很不服氣。

「拔~你不要推我的頭啦,這樣子我鼻塞掉下去,會流鼻水啦!」

 

※ 上廁所的推理

我們去吃拉麵,剛坐下來,我邀小魚兒一起去上廁所,以免她大小姐等下吃一半要尿尿拉屎,壞了老爸我的味覺。

父女兩手牽手進了廁所,這間小店很體貼,坐式立式在同一間。我抱女兒到馬桶上,便徑自解開拉鍊,站到立式尿斗前面。

「拔~ 我不要坐著尿,我要跟你一起站著尿!」

「不用啦,你是女生,你坐著尿就好了。弟弟是男生,以後他長大,再讓他陪把拔一起尿就好了。」

「拔,為什麼你是男生不能坐著尿?是不是因為你有小雞雞,坐著放不下?」

( 看不出來你年紀小小,倒挺識貨的!)

 

※ 倒店的文字推理

小魚兒很愛南平路上的強強滾,我們一起吃了快三年,前一陣子那裡的火鍋變難吃了,沒幾個禮拜我們經過,竟然在裝潢要重新整修了。

然後我們聽到耳語說原址要改成鞋子的賣場,好驚訝。

小魚兒問我們說強強滾呢?我們強忍著不捨告訴她:「強強滾倒了,現在變成賣鞋的地方了。」

所以我們又要開始獵食其他地方的火鍋。

前兩天我們去吃附近的拉麵,回頭經過的時候,小魚兒在後座幽幽的說:

「把拔,我想要強強滾倒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