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小魚兒和貓咪阿姨的王員外一起到萬芳醫院打預防針。小員外年紀還小,加上阿姨已經回去上班了,所以小員外得靠瓶餵的方式才能在保母家也能繼續喝到母乳。也因此阿姨得帶著大包小包出門,幸好(?)那天小魚兒幫忙提著王員外小朋友的奶瓶,才讓阿姨的負擔減輕了一些。

回家後有天我在房間裡找東西,意外被小魚兒發現當時Catherine阿姨送的奶瓶。坦白說讓剛戒掉奶嘴的小魚兒拿著奶瓶是件讓爸爸有點緊張的事,畢竟開了瓶蓋的奶瓶,就是個大號的奶嘴。好在小魚兒已經看過王員外喝奶瓶的樣子,一時間似乎也沒把奶瓶和奶嘴聯想在一起。

今天下午回到家時,媽媽正在廚房裡準備晚餐,我就和小魚兒在房間裡鬼混殺時間。意外發現這位不時自稱「我是馬麻」的小姑娘的新遊戲:餵奶。

 

小魚兒抱著貓咪和奶瓶走上走下,自導自演地餵貓咪,餵完了再加一點,貓咪你要乖乖喝噢,來,我們坐下來喝比較舒服好好?爸爸幫我拿走Open將謝謝。

貓咪來,喝奶奶,拍拍唷。醬可以嗎?噢,好。

  

嗯,我奶瓶先放好,喝完了噢。要睡覺嗎?好我帶你去睡覺好好?走。

爸爸幫你把這張照片留起來,將來妳長大了,餵自已的小寶貝時,看看是否和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