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飯吃完後,爸爸趴在沙發上看mail,小魚兒在旁邊跳來跳去。我被她弄煩了,索性停下手邊的事,看看她打算做什麼。( 她學我也趴著,注意看這裡她每次趴著兩腳就會一直踢,真有趣。)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nuhZIq-rPM&hl=en]

噢?要抱貓咪嗎?爬一爬又自已生氣起來了。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v-p_dmB-w&hl=en]

爬回來拿著襪子讓爸爸幫忙穿,口中唸唸有辭,原來前面粘來粘去都是有目的的。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sv5kTU149M&hl=en]

嚕了很久後,出其不意使出大絕招。正好應了媽媽上次的要求:有圖有真相,不只有圖,還有影片哩!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96SR2qE5Q&hl=en]

最後應媽媽的要求,附上父女沙發上的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