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許多的本來。

本來奶奶要陪王小魚去國小玩,讓爸爸媽媽去看阿凡達,可是阿凡達的票太難訂。

本來媽媽感冒好了,想去看看剛滿月的王員外表弟,結果姨丈上班,阿姨一個人沒辦法下樓幫我們開門。

本來媽媽說那不然我們帶奶奶去中央大學散步,結果奶奶跑去打牌了,我們只好自已去。

本來媽媽說再不然我們去石門水庫賞楓好了,結果石門水庫要收錢爸爸不爽交錢給每次颱風就有限水危機,枯水期又不趕緊清淤泥的石管局…

本來爸爸想吃湖水岸,可是昨天才吃石頭火鍋荷包大失血的爸爸看到門口的特餐一客要五百塊所以我們就去石門山找便宜的路邊攤吃吃打發。

接下來,本來爸爸想幫王小魚照一堆相片回來,才照了幾張相機就沒電了,然後其他的電池在另一個相機包裡忘了帶出來。

然後是,本來要走完石門山的,結果王小魚剛上山就摔個狗吃屎,爸爸怕王小魚吃太飽只好趕緊打道回府。

本來要走高速公路回家,因為大塞車,所以改走省道從大溪接八德回桃園;本來要直接回家,但是看到路邊的陽明公園我們找了個停車位在那裡玩了半個小時。

最後,王小魚回家後拉了史上最大條的大便,爸爸和媽媽一起幫王小魚拍拍手,然後王小魚帶著勝利的微笑,很驕傲的把特大條的大便沖掉,向媽媽領了一顆甘貝熊維他命和一顆奶奶糖果(乳酸菌含片)當禮物,一家人快快樂樂的過了一天。

【左】媽媽說:王小魚給媽媽牽啦,不然等下會跌倒。             【右】小魚兒摔了狗吃屎後爬起來依然精神奕奕的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