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的腦筋動得很快,常常無厘頭得把我們搞得不知所措,小妮子也偶爾會因為表達不出,或是我們反應不及而生氣。

下面這個地標是年底時我們到墾丁玩的時候才認識的,如果真的有海角的話,我想這兒就是了。台灣至南點的地標座落在鵝鑾鼻的南方,我們在鵝鑾鼻公園的觀海亭眼見夕陽就要落海,便跳上車往這直去,心底打的算盤是可以以此為前景拍幾張落日,嘿嘿,哪知停好了車到這石碑還得走上個五百公尺。一家人連拖帶爬氣喘如牛的趕到此平台時,天邊只剩下幾朵雲彩和冬日的晚霞在招呼我們了。

照個像吧,都來了。小魚兒不太配合的和我合照了一張,然後自顧自的觀察了一下四周的景緻。

我們還沒真的喘過氣來,便聽到她在身後喊著,「爸爸,吃冰!」

可別以為這是什麼熱門景點,我們取景還得和大夥排排站,錯!此台長、寬各約十米,上有一錐一弧,造形抽象,除了地理上為本島(或稱我國)至南點外,真的沒啥美感。所以四周也就真的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和兩個背包客閒坐一旁吹著海風。(想必她們應該是有幸欣賞到這天的沉海落日,想到就氣!)

「阿~~姆,爸爸,吃一口!」

好了我懂了,我們忍著不要笑出來,在小朋友的要求下,我也陪著她吃這根特大的冰淇淋,並請媽媽找個好角度拍下來。

這傢伙吃得很認真哩,幸好沒吃完的部分,沒讓我打包帶走!不然老子我就要破壞公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TC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